农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我院在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召开。其中由我院杨改河教授团队完成的“沼气混合原料厌氧发酵的基础研究”,高翔教授团队完成的“高产多抗节水型小麦新品种西农538、西农558选育与应用”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由张正茂教授完成的“普通小麦/冰草远缘杂交小麦新品种普冰143、普冰9946选育与推广”,温晓霞教授完成的“陕西省农业温室气体减排技术及其应用”以及徐爱遐教授完成的“芥菜型油菜陕北黄芥的研究与应用”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总获奖数5项,占比接近全校总获奖数的四成。这是农学院继2016年在省级科技奖申报中取得佳绩以来在获奖质量和数量上的又一次提升。也是我院广大师生扎根西北旱区,努力践行“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农学精神,服务三农,以科技创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


钱校长与我校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钱校长与我校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版权所有  农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地址: 杨凌高新农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