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学校召开农学院党委书记任命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农学院党委书记任命会议,宣布张海成同志任农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组织部唐勇同志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玉林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玉林宣读了校党委对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学校正式任命张海成同志为农学院党委书记。

  新任院党委书记张海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任命决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不负重托,提高政治自觉,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建设坚强有力、锐意进取的领导班子,不断强化管党治党、办学治院的主体责任,守正出新,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认为,新的形势下,学院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必须坚持守正出新,正确处理好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优势传统学科与新兴前沿学科、办学绩效短期跃进与长期布局等方面的关系;努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彰显农学力量,在学校百年之际实现农学院和作物学的全面振兴;要传承和弘扬“树艺五谷,耕心育人”的学院文化,坚持立德树人,加强人才培养;继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体系建设;深化学科内涵和软实力建设,主动融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为新时代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培养“一懂两爱”三农人才再谱华章、再立新功。

  院长单卫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对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将和新任党委书记张海成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一道营造团结、和谐、共进的发展氛围,汇聚集体智慧,努力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对农学院近年来的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张海成同志能尽快转变角色,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应有新担当、新作为。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社会主义办法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二要做好组织协调,凝聚人心,加强保障,为学科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做好农学院政治生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  农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地址: 杨凌高新农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