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农学院召开2017级生物学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生物学实习,提高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安全意识,保护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5月31日,农学院在动医学院4129报告厅举行生物学综合实习动员大会。农学院教学副院长冯永忠、2017级辅导员帕尔哈提·买明、高雪纯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教学副院长冯永忠向2017级全体同学阐释了生物学综合实习的意义以及其重要性。冯永忠老师讲到,生物学综合实习是农林院校特色教育,对于大一学生了解自然,更好的学习本专业有着重要且积极的作用。随后,冯永忠老师又向同学们讲述了秦岭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就自己在秦岭长达六年的工作时间中总结出的一些经验与感受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冯永忠老师表示,此次实习也许是大多数同学唯一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所以真诚的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活动中,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实习内容。同时,冯永忠老师强调到,安全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在实习期间一定要听从老师指挥、不要独自行动,同时为后面要实习的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实习环境,一定要保护好秦岭优美的生态环境。

  最后2017级辅导员帕尔哈提老师,从实习期间的服装、饮食、住宿、路途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农学1701班吕欣蕾同学说到:“起初,我对于此次秦岭一行有着极大的好奇心,同时也存在着一丝担忧。但是参加完动员大会,我对于陌生的秦岭有了大致的了解,心里的忐忑也消除了许多,希望在此次实习活动中,同学们都能够有所收获。”

版权所有  农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地址: 杨凌高新农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