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2022年第2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党委会议纪要

2022年第2

33日,张海成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农学院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安排

会议审议了《农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安排表》,根据各党支部总体情况,对部分党支部联系人进行调整。由张海成同志联系旱农一党支部,吴清华同志联系小麦四党支部、行政党支部,郭东伟同志联系小麦三党支部,韩娟同志联系薯类与特色作物党支部,王东同志联系小麦六党支部,其他党支部联系人保持不变。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近期要做好组织生活会联系指导工作,并长期做好党支部的日常联系工作。

二、研究小麦二党支部班子调整事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陈亮同志为小麦二党支部书记人选。

三、研究在农学院与园艺学院东边通道设立研究生学习室事宜

鉴于研究生学习位短缺,会议研究决定在农学院与园艺学院东边通道设立研究生学习室,各党委委员到联系党支部调研沟通后,再确定分配方式、管理办法。

四、研究发展党员事宜

会议分别听取了17个党支部关于钟涛等4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情况汇报,关露露等14名同志发展对象备案的报告,赵海波同志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预审情况汇报,高原等5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情况汇报,研究批准了支部关于钟涛等4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关露露等14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决定,赵海波同志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预审,高原等5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出席:张海成 吴清华 郭东伟 李晓燕

列席:单卫星 潘小东

请假:

记录:陈婷婷


抄送:院领导。

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33日印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