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农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2年第5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院长单卫星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十四五”规划核心指标年度计划清单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十四五”规划核心指标年度计划任务及清单的有关汇报。

根据《关于做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推进农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落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核心指标年度计划清单和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责任清单。

同意计划清单的责任清单,建议在人才引进、全英文课程建设等方面要广泛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其中,扎实推进任务清单落实。

汇报人:王磊

二、审议学院经费预算编制情况

会议听取了关于农学院2022年财务预算编制工作的汇报。

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财务预算的通知》要求,在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的基础上,按照全面统筹的原则,结合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办公等工作需求,以上年经费支出为主要参考,坚决贯彻“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压减非刚性、非必要支出。

原则上同意,建议利用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经费组织教改项目申报;将学生活动费、学生就业指导费打通使用,严格按照标准划拨就业指导经费,剩余经费调整到学生活动经费中。

汇报人:王磊

三、审议本科生校外住宿申请

会议听取了农学类2018级3名本科生校外住宿申请的汇报。

3名本科生因身体原因,经个人申请、家长同意,向学院提出校外住宿申请。

同意3名学生的校外住宿申请,要求严格按照校外住宿有关程序上报学校。

汇报人:吴清华

四、通报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会议听取了关于农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汇报。

学院2022届共有毕业生429人,其中本科生206人,研究生223人(含博士28人、硕士195人)。截止目前,本科生升学率为62.13%。

汇报人:吴清华

五、审议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方案的汇报。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关于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农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方案》和《农艺与种业领域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方案》。

同意按照工作方案对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并将工作方案报研究生院备案。

汇报人:韩娟

六、推荐第十二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

会议听取了关于第十二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推荐有关事项的汇报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院长单卫星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的自然候选人,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拟推荐吉万全教授、王东教授为第十二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同意推荐单卫星、吉万全、王东等3位教授为第十二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汇报人:韩娟

七、审议研究生王一钊导师变更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王一钊导师变更事宜的汇报。

王一钊为丝路专项研究生,因研究兴趣影响,入校以来,一直从事小麦研究,经双方导师同意,申请将导师由郭东伟变更为刘玉秀。

同意王一钊的导师变更申请。

汇报人:韩娟



出席:张海成  单卫星  郭东伟  韩   娟  吴清华

列席:宋瑜龙  王   磊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