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2022年第11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会议纪要

2022年第11次


1027日,张海成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11次农学院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党员发展事宜

会议分别听取了旱农一支部等5个党支部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汇报,研究批准了以上支部关于杨佳霖等9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决定,徐任园等7名同志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预审。

二、审议各支部党员大会选举结果

会议审议并同意学院所属18个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由院党委发文批复,并及时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会议决定,学院学生专职辅导员除学工秘书外,其余辅导员的党员组织关系按需由行政支部转入大学生支部,明确帕尔哈提·买明同志的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张钰琪作为行政支部宣传委员,党员组织关系不作变动。

三、研究党委委员分工事宜

根据学院党委委员调整的实际和工作需要,会议研究调整了委员分工,决定由张海成兼任统战委员,李晓燕担任组织委员,韩新辉担任宣传委员,王东担任纪检委员,黄镇担任保卫委员兼青工委员。

四、通报2022年“党建+就业”工作情况,研判部署2023年就业工作

会议听取了吴清华关于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决定对就业工作有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分别授予“就业先进集体”和“就业先进个人”称号,并发放相应的就业奖励。

“就业先进集体”授予当年初次就业率100%和完成初次就业率目标且最终就业率为100%的党支部。

“就业先进个人”名额分配原则:1.获评“就业先进集体”的学术团队党支部可推荐就业先进个人3名;2.初次就业率达到90%的学术团队党支部可推荐就业先进个人2名(以上两条推荐就业名额不叠加);3.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实际工作表现推荐若干人;4.“就业先进个人”数量不超过全院教职工总数的15%。

五、动议教学副院长任免事宜

经会议研究,同意向组织部建议免去郭东伟同志教学副院长职务,并尽快启动教学副院长选拔工作。

六、动议学院科研秘书选聘事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农学院科研秘书选聘方案》,同意发布公告启动科研秘书选任工作。

七、研究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决定学院集体购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单行本学习资料分别发给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并根据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各位委员提出的建议制定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






出席:张海成 吴清华 韩新辉 李晓燕

列席: 马迎涛 潘小东

请假:单卫星 郭东伟(西藏挂职) 东(外出学习)

记录:陈婷婷



抄送:院领导。

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1027日印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