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2022年第9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会议纪要

2022年第9次


1014日,张海成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农学院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部署党支部换届事宜

会议研究讨论各党支部及支部委员会现状,通过了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安排。

二、调整党委委员和党员院领导联系支部事宜

会议对部分党支部联系人进行了调整,决定由吴清华同志联系小麦三支部,韩新辉同志联系旱农三支部、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支部,黄镇同志联系玉米支部,王磊同志联系行政支部、薯类与特色作物支部、大学生第二党支部。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要自觉落实“一线规则”,每月至少参加一次党支部活动,做好党支部的日常联系指导工作,近期要重点做好党支部换届指导工作。

三、研究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验收暨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申报事宜

会议研究了第二批党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对验收工作作了安排。会议研究决定,推荐旱农三支部申报第三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项目,小麦一支部、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支部、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从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层面申报第三批样板支部建设项目。

四、研究发展党员事宜

会议分别听取了薯类与特色作物支部等8个党支部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汇报,研究批准了王鑫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洪露等8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李艺林等41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杨玉珍等6名同志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预审。

会议研究决定,接收2022级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1班硕士生李向阳同志(预备党员)的党组织关系,由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有关规定,充分了解李向阳同志预备期表现后,按程序讨论其转正事宜。

出席:张海成 吴清华 韩新辉 李晓燕

列席:单卫星 潘小东

请假:郭东伟(西藏挂职) 东(外出学习)

记录:陈婷婷


抄送:院领导。

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1014日印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