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2022年第12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会议纪要

2022年第12


1118日,张海成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农学院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党委委员分工和班子成员分工事宜,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党委委员分工事宜

根据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委委员变动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党委书记张海成兼任统战委员,王东担任纪检委员,李晓燕担任组织委员,韩新辉担任宣传委员,黄镇担任保卫委员,陈明训担任青工委员。

二、研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事宜

根据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和学院工作实际,会议研究决定,陈明训同志分管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和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协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东伟同志在援藏挂职期间,暂不安排具体分工。



出席:张海成 吴清华 韩新辉 陈明训 李晓燕

列席:单卫星  王磊  马迎涛

请假:郭东伟(西藏挂职)

记录:潘小东



抄送:院领导。

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1118日印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