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盐生植物海大麦基因组及其应用潜力研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1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盐生植物海大麦基因组及其应用潜力研究

报告人:吴德志 教授(湖南农业大学)

报告时间:2023年7月14日上午10:30 - 12: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吴德志.png

吴德志,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获得者。长期从事作物种质资源利用、抗逆(耐盐、低镉等)分子机制与遗传改良等研究。近年来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 Molecular Plant 、 New Phytologist 和 Plant Physiology 等高水平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湖南省杰青等项目;获2017年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排第四),担任 BMC Plant Biology 和 Plant Growth Regulation 期刊编委。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农学院

2023年7月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