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开展教改项目中期检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相关通知要求,为确保我院教改项目能高质量按期完成,9月20下午,农学院在农科大楼442报告厅召开2017年立项的校级一般及培育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刘曙东、张保军、王俊儒、海江波、孙健敏五位老师担任专家评委。

  汇报答辩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立项任务要求、项目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的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项目的经费使用等情况。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参加答辩的项目基本上按照项目进度完成了前期研究任务。与此同时,专家组重点对项目完成存在的困难、项目进展中出现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解惑,为教改项目下一阶段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学院以教改项目为抓手,督促教师不断改善课程体系,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各项目组也将根据专家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合理安排项目进度,并积极将研究成果运用到教学中,推动我院本科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