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植科系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及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聂小军 高福莉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我院植科系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教学研讨活动在学院542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教学副院长冯永忠以及多名教授专家出席活动,活动由系主任韩德俊教授主持。

  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及教学研讨活动是我系每年举办的教学质量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共有9名拥有3年以上教学经验的青年教师报名参加讲课比赛,教学内容覆盖遗传学、作物栽培学、农业生物技术等主干课程。10余名青年教师观摩了本次讲课比赛。

  本次讲课比赛和教学研讨活动邀请了学院资深教学名师杨改河教授、刘曙东教授、张保军教授和海江波副教授作为专家评委。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一一做了精彩的点评,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方法与艺术、摆脱过于依赖多媒体、加强板书的设计与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使参赛和观摩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最后,根据教学现场的表现,选拨出了7名教师代表本系参加学院的青年教师教课比赛。

  最后,冯永忠副院长和张海成书记分别做了讲话,要求青年教师要认真领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本为本”,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勤学苦练教学基本,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以赛促教,赛出水平。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