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深入了解职场需求,合理进行未来规划

作者:帕尔哈提·买明 石清钰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农学院低年级学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及农科企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使其合理进行职业规划,让人生更加充实美好,4月25日晚,农学院组织一、二年级学生在北校二号楼216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农科企业发展趋势及学生职业规划”的报告会,刘文章老师作为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

  刘文章老师是四川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现任中迅集团培训中心负责人、事业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规划师,领导力教练,培训讲师。他对企业文化建设,员工领导力提升,企业团队熔炼——执行力、凝聚力和创新力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员工职业素养提升,方法技能培训以及管理思维训练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报告会开始刘文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在中讯集团中,部分西农学子目前担任的职位。随后,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农药经营现状、电子行业等在能力提升、职位晋升方面的问题和PEST分析等方面,让同学们对于职业职位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其中刘老师结合了自己以往的工作、生活经历和经验向同学们全方面的展示了未来农科企业的发展。刘老师诙谐幽默的话语,让同学们在一片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与社会、与职业规划有了初步的接轨。刘老师也以他独特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刘老师强调到在未来的道路中学会分析问题比薪资更加重要,就学习力、执行力、思维力三方面举例教同学们学会面试,做好合适的职业规划,最后才能明确方向,创造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农学类1701班石清钰同学说到,听完刘老师的报告会,感触颇深,对于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和现专业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工作会在以后的生活中一直伴随着我们,所以在职业规划方面一定要更加慎重对待。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