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旱区作物品质分析联合实验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李珲霞 潘小东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上午,由农学院与瑞典波通仪器公司联合筹建的旱区作物品质分析联合实验中心揭牌仪式在农学院203会议室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

瑞典波通仪器公司的中国区CEO王栋先生,中国北方区销售总监王勇先生以及西北区销售经理李振亚先生,农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的负责人、管理人员等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学院书记张海成同志对波通公司致力于推动农学院的小麦品质育种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产学研相结合办学特色的形成等一一作了介绍。波通公司王栋先生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一所综合实力较强的大学,也是师资力量雄厚的知名学府。波通公司有许多优秀员工都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他们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们期待着以本次旱区作物品质分析联合实验中心的成立为契机,双方开展进一步形式多样的合作,以达到双赢的目标。”


学院领导与波通中国CEO共同为实验中心揭牌

根据双方联合共建协议,波通公司将免费为实验室提供粉质仪、实验磨等仪器设备,并对现有波通系列设备进行免费维护和升级,使实验室成为波通在西北地区功能最全的联合实验室。瑞典波通科学仪器公司是国际知名的食品科学类仪器设备制造商,在快速粘度分析、近红外分析,微型粉质测试,质构分析等设备制造和应用上享有盛誉。该联合实验中心的挂牌成立将为农学院未来作物品质育种及相关基础研究手段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并有助于学院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