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李春华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招生工作新形势,进一步做好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3月12日,我院在203会议室召开了新年度招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海成主持,全体招生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2016年开始,学院创新性地设立分片区成立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实行学院统筹、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各工作小组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以提高生源质量为目标,以宣传学校重点学科和办学优势为重点,建立健全招生宣传工作队伍,成效显著,超额完成了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新学期伊始,学院精心筹备,再次吸纳组建出一支30余人专业素质高,招生宣传业务精的专业化招生宣传队伍,推动学院招生工作展开新篇章。

  会上,彭小凤通报了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对《农学院2017-2018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杜向红、沙影结合自身多年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经历,从如何与中学沟通、如何吸引优质生源、如何开展日常工作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并就政策新变化、新问题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最后,张海成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学生生源决定了学校发展的潜质,招生人员要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提前谋划,积极应对高校招生大变革的挑战;二要加强学习,招生人员要准确掌握学校招生政策和学校办学情况,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摸索,在工作中强化西农印记,突出学院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三要形成合力。招生工作要,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充分调动资源,群策群力,全面形成组织力与战斗力,推动学院招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