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开展春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作者: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8-02-07     浏览次数:

     

  2月3日和2月5日,农学院院长单卫星,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副院长张蓉、冯永忠、郭东伟对学院部分退休的老专家教授、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表达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工作和发展现状,认为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退休人员的辛勤努力和大力支持,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退休老同志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对学院目前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欣慰,希望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