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2015级本科生参加园艺学院导师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为开拓学生科研视野,促进研究生推免工作,  11月16日晚,我院2015级本科生在园艺学院207会议室参加了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园艺学院院长助理胡晓辉教授主持,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园艺学院学科研究团队代表教师及园艺、农学、植保和资环学院2015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晓辉教授在对各位老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就本次会议的宗旨及目的向大家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她为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园艺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师资力量、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及招生方向和规模。饶景萍教授、王晓峰教授等9名参会的研究生导师代表依次向学生展示了不同科研团队及个人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等,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体会和经验。

  本次见面会的举办,为2015级本科学生与园艺学院导师交流搭建了平台,了解其学院的师资力量、学术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新举措,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新思想、新目标,为进入科研殿堂打下基础。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