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植保、园艺、园林四院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马雨杭 高雪纯/文 张月珂/图         发布日期:2017-10-22     浏览次数:

     

  

  张海成副书记致开幕词

  

  运动健儿奋勇争先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2017年10月22日下午17:00,为期一天的农学、植保、园林、园艺四院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自上午8:00开始,前后持续一天时间。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唐海波、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以及四院体育辅导员、团工委书记、17级辅导员莅临本次比赛。本次运动会以大一学生为主体,向全校师生展现出四院新生的蓬勃朝气与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幕式上,四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方阵运动员的身影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

  赛场上,随处可见四院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健儿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激情喝彩、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四院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期间,四院团工委学生会的工作也准备得非常到位,给每一位运动员以充分的照顾和服务。农学院学生干部张月珂说:“我通过相机对运动会做了生动而真实的记录,不同的照片能表达不同的神情,或喜悦、或激动、或有些许遗憾,但他们都向我们传达出两个字——拼搏。”农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陈恒说:“办公室主要负责运动员的计分工作,需要时刻细心以保证公平公正。从运动员的各项记录可以看出他们为了这次比赛付出的汗水和艰辛。”

  比赛过程中,观众的欢呼声和加油声对运动员的良好发挥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农学1706班王晨洋激动地说:“这次比赛的精彩程度不亚于迎新晚会。我相信每位运动员最后不管名次高低,他都在这片土地洒下了无数汗水。其中最好看的莫过于4x100接力,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挑战,而且很好的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默契,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农学1706班斩获体育精神文明奖,1703班夺得团体三等的殊荣,其中1703班侯全明同学和1701班孙紫嫣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所有荣誉都是每一个班级和每一位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伴随街舞队的表演,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四院新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竞技体育虽有胜负之分,但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四院的健儿会因此结下深厚的友谊,这才是四院运动会的意义所在。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