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打开求职的门 敲开入职的窗

作者:沙影 彭菲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白金凤老师作报告

  为加强学生的求职竞争力,提高其简历制作水平装潢好求职第一“门面”。9月28日下午,我院学习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简历指导培训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白金凤应邀作报告,就业年级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参会。

  “简历是用脚走出来的”“每位求职者应做到读懂单位,读懂自己”白金凤老师在开场时如是说,在帮助学生分析自己属于哪种职业类型时,白老师从动手操作、思考研究、奉献服务、影响说服、规则事物、艺术创造等六大职业兴趣类型为学生进行一一介绍,力求使每位同学对自己有个合理的定位。在简历制作讲解中,白老师讲到简历基本信息应真实准确,求职意向需有且唯一,教育背景最好以倒叙为主,实习经历应与应聘职务相匹配且学会用简单的语言讲故事等,每一个模块均与学生进行详细分享。

  白金凤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简历实用小技巧,比如填写校园经历时要与他人比较优势,个人技能则侧重指明我有他没有,而在自我评价时要关注招聘简章所需的品性并附上简短的故事来佐证,现场氛围热烈,同学受益匪浅。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