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行政党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作者:李向拓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政治理论学习

  

  9月27日,张蓉同志带领学院行政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李向拓分享了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撰写的“准确把握’ 7•26’重要讲话的五个关键词”;赵普庆、彭小风、成敏、宋雪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八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及全文。

  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他总结了学习情况,多角度多层次的解读分析了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认为总书记的这次讲话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提供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从“一个主题、两个牢牢把握、两个新、四个伟大及三个攻坚战”等方面深刻理解,全面认识,牢牢把握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他号召每一位职工都应该凝心聚神去积极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