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拧螺丝 夯基础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作者:李向拓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我院在203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正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批示,全体与会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南京大学党委、纪委履行职责不力问题的通报”。

  惠书记强调,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是学院建设的中坚力量,每一位同志都必须树立强化“四个意识”;各党支部一定要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抓日常、盯节点,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严起来。全体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各个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发现问题,全力整改,见真章、求实效,切实体现作风建设动真碰硬的严肃性和驰而不息的韧劲。对于办公用房、公用房管理、办公用品使用、公务接待,学院要进一步拧拧螺丝,夯实基础,使得作风建设得到全面提升。

  

  会后,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政治理论学习例会。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