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翘首以盼 协力迎新

作者:梁诗涵 张月珂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为保障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2017级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道,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农学院多措并举,精心部署,全面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提前做规划  统筹全局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制定更科学系统的迎新方案,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多次召开全体会议,联系新生辅导员,确定迎新部署及工作任务任务,最终制定了《农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另外,学院从16级全体学生中选拔了17级各班班主任助理共12名(每班男女班助各一名),面向大一至大三年级招募迎新志愿者十余名,召开专题会议强调任务,确保团学干部、班主任助理和迎新志愿者协调配合,共同完成迎新工作。

  家校心连心  线上答疑

  为增强新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搭建良好沟通平台,农学院一方面建立2017级农学院新生QQ群,及时了解新生思想动向,解答新生的疑惑。另一方面在微信公众号“后稷有人”与农学院易班工作站中定期推送新生入校攻略,用丰富的图文信息为新生指引,展示大学生活的美好图景。

  迎新再部署  全力以赴

  近日,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成员提前到达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对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并对迎新人员进行培训,使其了解整个报到流程,不盲目迎新。开会时强调,迎新人员应注意文明礼貌,热情待人,展示农学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目前农学院迎新工作已准备就绪,正翘首以盼,等待着2017级新生的到来。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