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冒酷暑下乡送技术,体系专家助力扶贫攻坚

作者:高金锋         发布日期:2017-07-28     浏览次数:

     

技术培训

 

田间培训

 

合影

       近日,由陕西省农业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定边县农业局举办的陕西省贫困县主导产业培训班(小杂粮栽培技术)在定边举行。来自定边、子洲、绥德、佳县、米脂等贫困县区农业技术推广人员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农业部小宗粮豆专家指导组组长柴岩教授,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冯佰利教授,陕西省小杂粮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王鹏科副教授、高小丽副教授分别就谷子、糜子、高粱、荞麦、食用豆等杂粮栽培技术,中国杂粮产业发展现状等进行了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组织学员现场观摩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定边小杂粮试验示范基地,学习交流荞麦新品种、荞麦精量沟播技术、荞麦精量穴播技术、荞麦机械化条播技术以及荞麦种子包衣技术等。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