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校领导来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

作者: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7-04-16     浏览次数:

     

  4月11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同志来院调研指导教职工党支部工作,组织部相关同志随同。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惠安堂从教工党支部设置方式、支部书记和委员配备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教工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对学院工作指示精神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委员分别从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凝聚教职工力量、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作用发挥、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反映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推进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校常务副书记赵忠肯定了学院在教职工党支部建设上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将支部建设与学院工作高度融合,防止“两张皮”,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学院党员提高理论水平,提高党性觉悟、理想信念、纪律规矩意识,显著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从严治党水平;学院党委要引导教工党员树立崇高追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走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前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