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李兴旺参加农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廖代卿 李向拓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农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总结,农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会议。

  会上,惠安堂总结汇报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学院工作及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李兴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领导班子问题找得比较准,分析原因透彻,班子成员间开展批评能够不绕不避,不躲不藏,直面问题,会议开得坦诚、务实,能“红脸出汗”,实现了既定目标,是一次有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下一步能够抓好整改落实。

  李兴旺对农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班子的日常工作,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充分发挥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的作用,不断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切实强化教师教书育人、学术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以“学风建设年”为契机,狠抓学风、教风。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通过改进教学方法,强化监督管理,完善考核激励等切实有效的措施,形成老师爱学生,名师上讲台,学生爱专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党政领导班子要团结和谐,凝心聚力,实现学院新发展。要不断巩固民主生活会所取得成果,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有奉献精神,身处其中,心系责任,勇于担当,切实推进班子成员工作作风的转变,精诚团结,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