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李向拓 廖代卿/文 张春宏/图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3月23日,行政党支部在学院54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校21名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党委副书记张海成作为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张蓉同志作为行政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向与会党员汇报了2016年党支部理论学习和党费缴纳及支部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以合格党员标准为标尺,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与会党员从“讲政治 有信念 讲规矩 有纪律 讲道德 有品行 讲奉献 有作为”等方面进行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通过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在今后的管理服务工作中,党支部将督促监督支部每一位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学院党委要求行政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师生,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一流研究型农学院而努力工作。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