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三月赛场挥洒汗水 四院携手放飞青春

作者:杨华、刘明宇 图/刘明宇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院系间学生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践行“三走”精神。 3月17日,由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和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四院新生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

  精心筹办  分工落实

  在运动会筹备阶段,四个学院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召开多次会议布置落实检查筹备情况,设立了管理、竞赛、宣传、后勤服务等小组。四个学院精心准备,分工落实,从前期宣传动员,到比赛期间工作安排,再到赛后工作总结都细致部署、落实到人。经过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动员,在学生中间营造出了“爱运动、重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重视纪律要求,遵守赛场规定,服从调度指挥。

  激情比赛   周到服务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拉开帷幕。运动员方阵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整齐划一,斗志昂扬。本次运动会上,来自四个学院不同班级的同学将在短跑、跳远、铅球等十几个单人项目及两个团体接力项目上展开角逐。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田径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生干部成员、裁判员、各班级同学热情服务,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赛后总结   荣誉满载

  本次运动会共有四个学院的25个学生班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精神文明奖等奖项。学院以本次四院运动会为契机,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形成积极向上班风。同时,营造氛围,发现主力,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打下基础。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