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评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742会议室进行了支部组织活动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华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及所有在校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成员依次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综合党员在日常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对自己做出了公正的评定,并且提出了随后的改进方法。第二项,支部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互评,支部成员高雪纯同志表示接受其他同志的建议将来会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对待事务保持耐心;王旭敏同志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提高活动积极性、参与到活动中来,争取融入到支部集体中。经过互评,支部同志们都发现了平时注意不到的细节问题并表示今后会积极改正,互评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的方法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投票。第三项进行支部意见整改,在询问了每一位支部成员的意见后,支部书记李春华提出了几点整改措施,包括改进活动方式,提高支部成员的活动参与度,学习材料提前共享等。

         会议最后,张海成副书记进行总结,他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是党建更是自我建设的一部分,面对自我建设要保持严肃的态度去认真对待。每位支部党员都要以严肃积极的态度对待自身的问题和缺点,才能不断进步。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项,制定了下一步的支部学习计划。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