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2016年度服务人员年度工作考评会

作者:李向拓 廖代卿 文 帕尔哈提 潘小东/图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1月3日,农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服务人员工作考评会。考评会由院长单卫星、院党委书记惠安堂等学院领导和各系(中心)主任及教代表20余人担任评委,对服务于学院行政管理、学生管理、作物学创新中心和科研推广等方面的一线服务人员进行了全面考核。服务人员考评会由副院长张蓉主持。

  学院服务人员针对2016年的岗位职责、完成情况、所取得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根据其展示与汇报,评委们从德、能、勤、绩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考评会采取了匿名打分和无利益人员计分的方式,保证了服务人员年度工作考评会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年度工作汇报,促进了工作交流,同时学院老师对服务人员的工作、成绩和作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促进学院老师和服务人员之间的工作配合,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在考评会上,院党委书记惠安堂对服务于学院一线的老师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密切配合;只有服务人员为广大了老师提供优质服务,学院才能不断地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绩;针对第四轮岗位聘任,学院将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设定岗位,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最后进行按岗招聘。希望服务岗位人员在今后工作中,改变服务观念,进一步主动为师生服务,主动在岗位上谋划服务,主动做好份内工作,从而实现“动车”发展模式,确保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