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江苏省农科院经作所张杰夫所长一行来农学院交流

作者:郭媛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江苏省农科院经作所所长张杰夫一行4人来农学院交流。农学院单卫星院长、董振生教授、胡胜武教授、徐爱遐教授、刘绚霞教授等在农科楼542会议室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单卫星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单院长首先对张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近年来科研进展情况,随后,胡胜武老师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油菜研究中心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围绕实验室的发展状况、成果申报及转化推广、评估体系、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和人才引进等一系列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发展经验,双方表示要寻求合作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

  下午,农学院主要油菜专家和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田建华研究员等陪同张所长一行去我校油菜中心试验田地,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育种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交流,为来访人员分享了油菜科研团队在油菜株型育种、适于机械化品种的选育、机械化栽培,以及杂交油菜育种等方面的经验和进展。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