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植科科学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植物科学系党支部在农学院203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书记学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黄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讲话,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黄镇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及主要经过,然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谈了自己对“长征是四个伟大的远征”的体会和认识,即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强调了长征对我们党、对国家的伟大意义。最后,黄镇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当前大力弘扬长征精神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航标,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工作,为将我校建成世界一流的农业大学而奋斗。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