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行“迎评促建”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农学院在北校区4151教室开展了“迎评促建”知识竞赛,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老师、副院长廖允成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比赛开始前,副院长廖允成老师就学校迎评促建的工作近况以及对学生的具体要求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预祝此次竞赛获得圆满成功。
    整个竞赛过程共分四个环节: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经过激烈的角逐,2005级农{2}获得第一名,2005级农{1}和2005级植{2}分获二、三名。
    竞赛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对全院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目前,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任务重,时间紧,为帮助广大师生全面了解评估,正确把握评估,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我院举办了此次知识竞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