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Mi Do快乐音符”大型娱乐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农学院学生会女工部在排球场举行了“Mi Do快乐音符”大型娱乐活动。主要目的在于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缓解学习压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整个活动由跳皮筋踩气球、跳绳回答问题、罚球和仙女散花四部分组成,大家积极参与、笑声不断,在紧张又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多小时。最后05级农学(4)班和05级植物科学与技术(2)班分获冠亚军,05级农学(3)班、05级植物科学与技术(1)并列第三。 此次活动极大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了解,增强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