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16     浏览次数:

     

 

为传播职业规划理念和职业生涯设计基本知识,指导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职业观,从而提高大学生就业的竞争力、成功率和准确率,我院特举办立足自我,把握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由我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办,我院编辑部和学习部承办,以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为大赛主题,分为职业兴趣测查和气质调查以及自我职业设计作品征集几个环节,参赛作品所规划的内容指大学期间和毕业后5年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的评选标准将以近期目标规划为重点,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专业人士为调查结果作出测评分析,最后,本次大赛还将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若干奖项。

  活动的宣传介绍

 

为路人仔细讲解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