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2014级各专业班:

  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实习,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农学院对2015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构成

  各系成立以系主任为组长、毕业实习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的毕业论文工作小组,全面统筹安排落实毕业论文工作。

  二、毕业论文工作程序

  (一)选题(2017年7月―2015年11月)

  各系毕业论文工作小组组织开展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讲座,组织指导教师教师和学生填报毕业论文选题,审核后报送学院。

  (二)开题论证(2017年11月进行)

  1.师生充分沟通课题任务。指导教师向学生提供与课题相关的参考文献资料,指导学生掌握查找文献的方法,明确课题任务和要求;

  2.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开题论证的指导;

  3.各系毕业论文工作小组组织完成开题论证工作。

  (三)中期检查(2018年3月上旬)

  1.学生实时向导师汇报课题进展情况,指导教师检查学生的论文是否按计划进行,并对已完成部分进行审查,提出存在的问题,完成《农学院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

  2.各专业毕业实习负责人对毕业论文中期进展情况进行汇总、自查自评,完成《农学院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汇总表》,并形成检查报告提交学院。

  (四)论文评阅(2018年5月下旬)

  1.学生向指导教师提交论文;

  2.指导教师审阅论文,指导教师负责审查论文的格式和完成质量情况。格式审查依据《农学院毕业论文撰写与打印规范》要求进行;

  3.指导教师评阅打分;

  4.毕业实习负责人组织教师对论文进行评阅打分(每份论文至少有两名评阅教师)。

  (五)论文答辩(2018年6月上旬)

  各系毕业论文工作小组组织成立答辩小组,完成预答辩和答辩工作。

  

  农学院

  2017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