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因公临时出访公示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邀请方及简介

  Yuguang Bai, Ph.D.

  Professor and Head, Dept. of Plant Sciences,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Bioresources,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Canada

  

  出访背景及原因

  为了加强我校与加拿大在小麦等作物的生物学及遗传改良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受加拿大萨斯卡通大学农学院Yuguang Bai教授、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物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Vic Adamowicz教授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加旱区农业科技创新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将于2017年9月7-14日赴加拿大进行访问。访问期间,将参加研讨会、走访田间试验、交流研讨等,就小麦等作物的生物学基础研究及抗旱、抗病性改良等进行交流,促进双方的科技合作,推动我国小麦等作物生物学及遗传改良研究水平的提升。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加拿大,8天,学术交流,科研合作。

  经费预算及构成

  机票15000元,住宿费3950元,伙食费3000元,公杂交通费2500元,出国境手续费850元,共计每人25300元。

  经费来源

  中加国际合作平台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胡银岗

  农学院

  教授

  

  张  猛

  农学院

  教授

  

  冯佰利

  农学院

  教授

  

  郭东伟

  农学院

  副教授

  

  陈  亮

  农学院

  讲师

  

         

  

  公示期自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7月14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 农学院  反映。

  

  

        农学院  

  2017年7 月10 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