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教职工“健步走一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为了树立“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好的营造全院的健身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学院部门工会决定举行为期4周的“健步走一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7日—3月26日(2017春教学周2-5周)

  参加方式:全院教职工,凡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参加的教职工,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加入“民以食为天”QQ群,并打开手机的QQ运动。

  结果统计:步数统计以QQ运动显示的步数为准,连续统计4周。

  活动奖励:奖励总步数排名前10的教职工。同时设立幸运奖5名,平均步数达到8000步/天的教职工,均有机会参加一次幸运抽奖。

  

  

  

  

  农学院部门工会 

  2017年1月1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