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13     浏览次数:

     

 

一 、答辩委员会

(一)领导小组

组 长:廖允成  惠安堂

副组长:海江波

成 员:奚亚军  杜世平  马志宏  员海燕  刘曙东  李得孝  宋卫宁

秘 书:冯 炜  张玲丽  牛 娜

(二)工作小组

第一组

组 长:王 辉

成 员:惠安堂  柴守诚  张小燕  王鹏科  闵东红  冯 毅  李春莲

秘 书:李向拓  李晓燕

第二组

组 长:张改生

成 员:杜世平  李得孝  李学军  冯永忠  刘孟君  马翎健  张玲丽

秘 书:郑炜君  高 欣

第三组

组 长:员海燕

成 员:马志宏  冯佰利  张晓科  宋喜悦  陈 越  王军卫  高小丽

秘 书:牛 娜  朱翠林

 

二、答辩安排

(一)答辩前准备

1. 各专业毕业实习负责人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撰写格式要求》和《农学院毕业论文撰写与打印规范》审核论文,同时安排每份论文由两个评阅教师评审,通过后方能参加答辩。

2. 6月17日 7:50召开2013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会议,学习本科毕业生答辩有关文件,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地点s1210)。

 (二)答辩时间及地点(南校区)

时间:2013年6月17日(周一)上午8:00―12:00 下午2:30―6:30

地点:第一组 S1210;第二组 S1212;第三组 S1213

(三)工作要求

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是本科教学中的重要环节之一,能够充分体现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是检验指导教师指导水平和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重要途径。答辩委员会成员务必高度重视,按时参加答辩,不得无故缺席。各答辩小组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给学生论文科学、合理、公正的评分,优秀毕业论文控制在15%以内。

(四)答辩后续工作

1.毕业答辩结束后,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对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及毕业答辩环节进行认真总结,并将院总结报告和学生论文(设计)成绩报送教务处,并完成毕业论文成绩的网上登录工作。

2.答辩结束后,学生应结合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及答辩小组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设计)进行修改,并将修改好的论文重新装订,连同电子版一并交给各专业毕业实习负责人。

3.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与教学管理专项评估工作,认真做好优秀论文(设计)的推荐评奖工作。

4.做好毕业论文文档资料(毕业论文电子版和文字版)的整理与保存。

                                                 

 

 

 

                                                  农 学 院

                                              二○一三年六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