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农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21     浏览次数:

     

院属各部门、各学生班:

兹定于623日(星期日)上午830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举行农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201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在校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

二、有关要求

1.办公室各人员在典礼当天全程参与做好相关工作,全体参加典礼人员于8点前入场完毕,按照安排就座。

2.请全体毕业生务必于当天810分前到达会场,并穿学位服、戴学位帽,流苏放在右侧眉前,上衣有衣领,穿长裤,不能穿凉鞋、拖鞋。

3.为了保证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顺利进行,请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维护良好的会场秩序。

4.全体毕业生于毕业典礼授予学位之后5分钟内在国际交流中心东门台阶处集合,合影留念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