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2013年师资选聘试讲公告(六)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24     浏览次数:

     

经学院研究:以下同学符合学院进人要求,请于201372日上午1100前到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办理试讲手续.

试讲时间:201372 日下午1500-1530

试讲地点:农学院二层会议室

试讲内容:三点测验(应聘作物遗传育种方向)

 试讲要求:学院师资选聘小组的试讲考核原则上以板书试讲、专家质疑答辩的形式进行;不使用PPT,时间约为20-25分钟。

学院试讲结束后,拟录用者将推荐参加学校学校师资选聘考核小组考核。学校师资选聘考核小组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个人基本情况、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科研情况介绍、申请岗位及工作思路。(可用PPT形式,10分钟以内)等。

试讲名单及顺序见下表,来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  有关证书原件:自本科起各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外语证书,获奖证书等。

 2.携带个人详细简历一式三份(应聘者需携带个人详细简历一式三份(含发表论文、自本科起各阶段已经获得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导师简况、已婚者含配偶简历)、应聘诚信承诺书(含电子版),以上材料电子版请提前发至huangwei@nwsuaf.edu.cn。同时请登陆学校应聘注册地址:http://rsc.nwsuaf.edu.cn/gg/ch3.html进行注册。

3.试讲结束后在学校校园网登录网址http://210.27.80.137:81/,并从心里咨询中心索取用户名(联系人:金花老师,87091488),进行心理测试,试讲结束后提供心理测试结果。

4.携带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和学校考核汇报PPT以及近期生活照电子版1张。

联系人:黄伟02987082845

1应聘承诺书(新).doc

272 日试讲人员名单

 

201372日试讲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研究方向

获得学位时间

学历

应聘专业

应聘岗位

1

舒凯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遗传学

植物分子生物学,植物遗传学

2013-07-01

博士

作物遗传育种

教师

2

杜海

四川农业大学

作物遗传育种

作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

2013-06-10

博士

作物遗传育种

教师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