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27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推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适应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的发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现面向全国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增补评审专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具有正高级职称,并符合《增补专家学科目录》(附件1)。
  2.被推荐人在科研、生产一线工作,热心博士后事业,为人正派,做事公正;年龄不超过60岁。
  3.优先推荐的专家:院士、学科领域和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学术带头人;有两个以上一级学科研究背景;中青年专家。
   
二、推荐程序及要求
  1.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2)(专家签字请手写)。
  2.各单位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进行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
  3.请各单位于76日前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统一交到人事处师资科(国际交流中心512室),过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卫 丹
  联系电话:87082871  

 

附件:1. 增补专家学科目录
          2.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

 

 

 

  

       

 

 

 

 

 

 

            人事处         2013年6月27日      公告附件:           附件1:增补专家学科目录.xls           附件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doc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