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20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文件

农学院(农业科学院)委员会

 

                             农院党发201217

                                                                                                                                                                              

关于做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班: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2]342号)、《关于下达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及预算的通知》(教财司预函〔2012〕190号)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校学发〔2012〕444号)、《关于做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规定,为做好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审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协调、监督、组织申请及评审工作。

组  长:廖允成 惠安堂

副组长:奚亚军 马志宏

成 员:贾志宽 董振生 冯佰利 高翔 胡胜武 吉万全 李军 刘曙东 宋卫宁 薛吉全 杨改河 员海燕 张改生 李向拓 彭小凤 王宇? 王乐 葛一洪 刘冰峰 信晓阳 孙树贵 赵殿峰 杜莹莹 李显峰 麻姗姗

秘 书: 李向拓 彭小凤

二、评定对象及名额

硕士研究生评定对象:我院全日制非在职2009级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培养计划硕士生、2010、2011级硕士生、2012级提前攻读硕士学位的本硕(博)连读生、2012级直博生;

博士研究生评定对象:2011级及以前非在职博士生。

评定名额共14名,其中博士研究生5名,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3万元;硕士研究生9名,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2万元。

三、评定条件和评定程序

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校学发〔2012〕444号)相关要求执行。

四、时间安排

(一)12月20日-12月23日,本人自愿申请,如实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经导师签署意见后报学院。

(二)12月24日-12月29日,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评定,确定获奖研究生名单后在学院公示5天,公示内容主要包括研究生课程成绩、科研成果及研究进展等情况。

(三)12月30日,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审定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的评定结果进行复核审定,对公示无异议者上报校学生处。

五、相关要求

(一)今年是开展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第一年,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广大研究生切身利益,各研究生班级要高度重视,要及时将国家奖学金评定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位研究生,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做好此项工作。

(二)本年度已获校长奖学金或其他社会奖助学金的研究生,可继续申请国家奖学金,以后学年评定则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执行。

(三)请各单位于12月23日将附件2、附件3报学院,同时将附件3电子文档发送至“nxyyjsheng@yahoo.com.cn”。

为确保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学院特设

维权电话:029-87082752

投诉信箱:nxyyjsheng@yahoo.com.cn

 

附件:1、校学发〔2012〕444号文件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情况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二?一二年年十二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