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 关于增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及更新原有专家信息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19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增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及更新原有专家信息的通知》文件精神,为适应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的发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现面向全国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增补评审专家,同时对原有评审专家信息进行更新,现就我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增补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的时间
  2012年12月19日至2013年1月18日
  二、专家的推荐条件
  1.在科研、生产一线工作,热心博士后事业,为人正派,做事公正。
  2.专家年龄不超过60岁,具有正高级职称。对部分二级学科(附件2),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可推荐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专家。
  3.优先推荐的专家:院士、学科领域和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学术带头人;有两个以上一级学科研究背景;中青年专家。
  三、增补和更新专家信息的有关要求
  (一)增补专家信息
  1.各博士后流动站推荐1-3人;
  2.已经推荐过的专家本次不再推荐;
  3.推荐人员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1),流动站审核。
  (二)更新专家信息
  凡推荐过的专家,信息需要更新者,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1),流动站审核。
  四、提交材料
  请各流动站务必于2013年1月18日前完成增补和更新专家的工作,并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纸质版交到人事处师资科(国际交流中心512室),逾期将不受理。
  联系人:卫 丹
  电 话:87082871
  
  附件: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   
     2.可推荐副高级职称的二级学科目录    



                  人事处
                2012年12月19日

请我院符合条件老师,积极填写,并于2013年1月16日交学院,以便汇总上报。

                                                                                 农  学  院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