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对部分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及引进人才进行聘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11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对部分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及引进人才进行
聘期考核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校内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引进优秀人才实施办法》及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学校决定对2009年度校内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引进人才进行聘期考核;并对2008年和2009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进行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1.2009年度校内“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 和“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2.2009年度引进人才;
  3.2008年和2009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二、考核要求
  1.参加考核人员请按照类别分别填写相应的聘期考核表(见附件),同时附获奖证书、发表论著等相关材料并装订成册的附件材料。
  2.各单位对上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填写单位意见,材料备齐后,请于12月28日前将本单位所有相关人员的聘期考核表一式2份,附件材料1份,及聘期考核表电子文档报至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三、考核办法
  学校成立考核小组,在相关单位集中听取该单位校内人才支持计划、引进人才和教育部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的聘期工作总结汇报。汇报要求使用多媒体,汇报内容请参照聘期考核表的内容准备。专家组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 系 人:陈小燕
  联系电话:87082855
  E- mail:rencaike@nwsuaf.edu.cn


  附件:1. 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2.“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聘期考核表
     3.“拔尖人才支持计划”聘期考核表
     4. 引进人才聘期考核表
     5.“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

 

                人事处
              2012年12月10日

      附件: 1、 参加考核人员名单.xls
2、 “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聘期考核表.doc
3、 “拔尖人才支持计划”聘期考核表.doc
4、 引进人才聘期考核表.doc
5、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总结报告.doc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