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组织专家参加第十九届农高会百名专家咨询团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第十九届农高会百名专家咨询团活动,是农高会组委会统一组织开展的一项大会公益服务活动。为了积极宣传学校的科技成果,彰显学校的科技优势和社会服务功能,加快学校先进生产技术和科技成果的推广步伐,提升学校服务三农的影响力,提高学校专家的知名度,根据第十九届农高会组委会安排,今年,学校将继续组织专家参加此项咨询活动。为了组织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安排
  咨询时间:11月5日至9日(共5天)每天9:00-16:00;
  咨询地点:国际馆(C馆)西邻,示范区国税局对面
  二、咨询任务
  参加咨询的专家在展会期间,统一集中面向广大参会农民群众,开展现场科技咨询服务活动,为农民群众解答当前农业科技推广、农民创业、科技致富活动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
  三、有关要求
  1.参加咨询的专家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和丰富的实践技能并能够结合科研推广和生产实际,热心为群众服务,按时到咨询现场参加咨询工作。
  2.请相关学院动员专家积极报名参加,每天至少推荐1-2名不同专业方向的专家。请于10月8日前将农高会咨询专家登记表(附件1)和百名专家咨询汇总表(附件2)报送科技推广处。首次参加的专家还需提供2寸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60高*120宽像素,JPG或GIF格式,以照片本人的姓名命名)。
  3.咨询专家由组委会审查筛选确定。最终参加咨询活动的专家及具体时间安排随后通知。
  4.咨询活动期间,请专家按照时间安排自行前往,中午不休息,提供午餐,并给予一定的补助。
  5.请入选的专家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咨询工作时间和效果。
  联 系 人:张 洁 
  联系方式:87082015  
  E-mail:zhangjie029@nwsuaf.edu.cn
 
  附件:1.农高会咨询专家登记表
     2.第十九届农高会百名专家咨询汇总表

 
                   科技推广处
                  2012年9月24日

      附件: 1、 附件1:农高会咨询专家登记表.doc
2、 附件2:第十九届农高会百名专家咨询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