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2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11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党研[2012]12号)和《关于做好2012级学生入学接待工作的通知》(办研发[2012]29号)通知,2012级研究生将于9月12日?13日报到入学。2012年我院共录取学历研究生16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31人,博士研究生29人。为切实做好学院2012级研究生的入学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机构

学院成立2012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领导组和工作组。

1、2012级研究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新生学费收缴审查工作;组织召开新生和家长座谈会;负责制定研究生新生入学接待方案和协调新生接待等各项工作。

组  长:惠安堂 廖允成 

成  员:奚亚军 海江波 杜世平 马志宏 黄 伟 李向拓 彭小凤 赵志海

2、2012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小组:负责新生的现场接待。做好学院领导看望新生组织工作;组织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入学后,以班级为单位办理新生户口迁移、医保卡、党团组织关系和工资关系。

  组 长:马志宏 奚亚军

  成 员:李向拓  彭小凤 赵志海 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年级班长

二、时间安排

9月12-13日       8:00-18:00  入学报到、注册

9月12-14日       8:00-12:00  体检

9月14-10月30日  入学教育详细安排见附件。

三、入学接待

新生接待站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具体值班人员见附件。

四、其他要求

1、接待人员应按学生处安排确保通话畅通。

2、研究生导师要从入学接待开始,及时了解新生基本情况,掌握新生思想动态,帮助新生解决实际困难,配合院系做好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

3、院属各单位及迎新工作人员要对新生及家长热情接待,对提出的问题要耐心解答,做好服务工作。

4、根据研究生院安排,第二周开始正式上课,请提前做好上课准备(地点:南校区3号教学楼;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30)。

 

                       接待工作值班电话: 029-87082752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二○一二年九月九日

 

 

附:农学院2012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和入学教育安排表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