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技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7-31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

中华农业科技奖是农业部、科技部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农业行业唯一的综合性农业科技奖,是原农业部科技进步奖的继承和延伸。为进一步做好该奖的评审工作,中华农业科技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对评审专家库进行全面更新,拟向全国农业科研、教学等单位征集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的条件

 

1.本人自愿参加,身体健康,热心于此项工作。

2.愿意接受中华农业科技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委托,参加中华农业科技奖评审,遵守纪律,保守秘密。

3.保证客观、公正、独立评审,对自己的评审结果负责。

4.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不超过60岁(两院院士不超过70岁),在学科领域内有突出成就,或者是学科带头人。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优先登记入库:两院院士,历届国家科技奖评审专家,历届国家奖获得者,历届中华农业科技奖获得者。

二、名额分配与信息登记

学院可推荐10名。所有拟入库专家需本人填写“中华农业科技奖评审专家入库登记信息表”和“中华农业科技奖评审专家库汇总表”。

三、组织工作与材料报送

请有意申请入选中华农业科技奖评审专家库的各位老师务必于2012813日前,将“中华农业科技奖评审专家入库登记信息表”和汇总表的纸质材料报送到学院党政综合办,由学院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统一上报学校。同时请将“中华农业科技奖评审专家入库登记信息表”和“中华农业科技奖评审专家库汇总表”电子版材料发送到以下信箱:zpq@nwsuaf.edu.cn

 

四、联系人与联系电话

联系人:赵普庆

  话:029-87082022

 

 

 

                                   

 

党政综合办

附件: 1、 中华农业科技奖评审专家入库登记信息表.doc
2、 中华农业科技奖评审专家库汇总表.xlsx
二?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