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每周动态
 

农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

作者:刘熠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7月3日农学院召开专题协调会,部署标本区和教学实验室整改事宜。农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实验室负责人、标本区负责人等20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冯永忠主持会议。

  会上,冯永忠详细解读了标本区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领导机构,逐条结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检查提出的意见,对整改任务做了逐一分解,并就整改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关于如何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实验室规范化建设,冯永忠从制度与标识、设备与环境、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开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惠安堂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必须过关的一场大考,是决定学院未来发展命运的大事,全院上下必须守土有责、各负其责。标本区和实验室建设从创办一流本科教育高度出发,自觉服从和服务本科人才培养。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针对标本区种植品种少、管理方式粗放等突出问题,加强机制创新和标准化建设,提高教学资源配置与功能定位达成度,扎扎实实整改到位,扎扎实实把本科教学支撑保障功能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