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心理健康主题观影举办

作者:曹启彬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我院研究生会于农学院216会议室组织开展电影《深海》观影活动。经过前期广泛宣传,本次活动吸引超150名研究生参与。

影片《深海》构建了全新的深海超现实世界,以真实世界和超现实世界展开自闭症小女孩参宿,与同样孤独的、扮演小丑的青年南河经历了梦中的深海历险,解开自身心结,从而收获救赎与生命意义的故事。在冒险的外壳下,《深海》承载的是对“生命”的探讨,女孩参宿所经历的是一次关于救赎的心灵之旅。

微信图片_20240103112929.jpg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为同学提供了一次难忘的观影体验,也让大家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研究生是心理问题的高发人群,所以提升心理调适能力,正确认识、处理情绪问题,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也是我们研究生进行科研和学习的重要任务之一。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