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团委开展第二次政治理论会议

作者:文/刘嘉豪 图/张哲菲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要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11月10日下午开展第二次理论学习会,学习2023年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秋季培训相关学习资料。会议由组织部负责人郑楠楠主持,团委学生副书记王莹、学生会执行主席胡正尧做分享人,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与本次会议。

政治理论会议1.jpg

会议开始,团委学生副书记王莹同学带领大家学习认识作为学生骨干所必需的素质要求以及思想行为规范。然后,学生会执行主席胡正尧带领大家学习陕西学联的历史,并讲解学联作风建设的六条要求,同学们了解了学生骨干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理解了学生骨干所必备的责任心与敬业精神,当面临各种问题与挑战能够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迅速而有效地解决问题;会议最后,组织部负责人郑楠楠介绍了各项规章制度并带领各位同学朗读陕西省学联章程,同学们都感受到学联严格的工作氛围。

政治理论会议2.jpg

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团委、学生会的学生骨干更加明确了解工作内容与目标,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