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研究生团支部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文:何玮 张治惠 图:郭美睿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9日下午,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传播全民健康理念,促进支部内友好交流,小麦第十、第十四团支部在林学院羽毛球场地举办了农学院羽毛球趣味比赛。

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积极配合,相互鼓励,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不服输的态度、出色的技巧和精湛的羽毛球运动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大家互相学习,分享经验,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羽毛球运动技能。同时,羽毛球赛也为两支部的成员提供了一次友好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此次羽毛球趣味比赛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活动,更是小麦十、十四两支部成员之间的友谊的见证。比赛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和参赛选手们的积极参与。大家共同努力,享受了这场比赛带来的快乐和收获。

小麦第十团支部的郜振同学说道,通过这次羽毛球趣味比赛,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并且展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这不仅是一次成功的比赛,更是一次团队的胜利。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锻炼身体和交流的机会,更好地促进友谊的发展,并且为身心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